f_菲秧

毛象: f_feiyang@allships.run Poipigu: 1444427

杨的死充满着各种不合理和戏剧性
一是没有带尤里安和先寇布
二是不知为何在这么重要和脆弱的时刻和帝国军接轨
三是正好一枪打到大动脉
四是尤里安偏偏就在附近
其实我觉得更贴近现实的是刺杀者开船撞向瑞达2号。同归与尽。。
但这样的逝去即不浪漫,也不惊心
所以。。还不如就让大家带着提督,不,元帅的遗体回去把,好歹能见上一面

想起两个让我印象最深的人物死亡,一个是太公望,一个是佐为。
直到看完所有的漫画,我都期待着他们没有死的这个结局,我不愿意相信已经是这样了。有外传就去看,就是期待他们能出现。 一直过了好久~,才确信真的死了。

看这么多漫画里死的人很多,也有让我很痛心的,包括我看的第一部漫画是圣传。记性不好的我过了这么久这件事仍记得很清楚。
棋魂我大概重复看了有10几次,每次都很喜欢。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f_菲秧 | Powered by LOFTER